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下属物探院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日前,物探队下属单位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荣获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标志着该队在科技强队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物探队通过设立研发中心与劳模创新工作室、加大科研投入、实行激励政策等多种措施,积极推动地质科技创新活动。近三年,该队及其下属物探院先后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澳大利亚国际创新专利1项;先后参与10余项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其中5项已落地实施。通过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极大促进了单位经济发展。2021年度,该队合同额与经营收入分别实现同比53%、22%的大幅增长,达到历年最高水平,为单位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