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环保集团下属公司一行来环境院业务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省环保集团下属广业粤运燃气公司总经理吕志华带队来到环境院进行业务交流,环境院院长尤永春主持会议、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尤永春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重点围绕历史遗留矿山修复试点项目、南雄红砂岭土壤改良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阶段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协商共同推进有关事宜等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将以省属大型国企和省直事业单位的政治担当,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开展更为紧密友好的合作,期望在生态修复、环保治理、双碳经济和生态产品价值化(资源资产价值化)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开展长期、全面的合作,推动双方成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领头羊、攻坚队。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