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开展东莞市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东莞市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防御和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实施,提升全市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业务技能。3月30日,地质九队应东莞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安排技术骨干通过视频会议对各镇街(园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和群测群防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普及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的基础知识,并着重介绍了群测群防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点,涉及地质灾害前兆识别、逃生避险、应急处置、防灾预案、值班值守、灾情上报、监测设备运维管理及预警响应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参加培训人员对群测群防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对地质灾害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东莞市群测群防员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得到了东莞市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地质九队将全力协助地方政府推进东莞市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助力东莞市圆满完成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