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韶关市武江区政府到地质三队下属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暖企助企行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8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小平等一行到地质三队下属韶关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暖企助企行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赖啸宇,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赖啸宇从该队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队伍、经营管理、主要业务、改革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李小平对大队一直以来为武江区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从多方面详细询问了解韶关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围绕武江区政府开展的“暖企助企行动”,从业务、政策、服务等方面,就助推韶关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进一步发展的有效措施和方法,与该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奋力推进武江区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