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中标千万元级储量核实项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15日,地质八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第一名的得分成功中标“广东省平远县狮子岩矿区石灰岩(大理岩)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和广东省平远县茅坪矿区水泥用灰岩矿矿产资源储量核实项目”。

该项目分为狮子岩和茅坪两个矿区,面积共1.67km²。作为项目勘查单位,大队将通过地质填图、钻探、样品采集分析等手段进行地质勘查,查明拟设矿区内石灰岩(大理岩)矿体的分布形态、规模、变化规律、矿石质量、矿体开采技术条件等,为平远县招商引资、打造年产600万吨碳酸钙基地提供基础地质资料。

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是梅州市地方政府对地质八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大队将紧跟市场经济发展新形势,继续发挥梅州“当家地质队”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