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奋力谱写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佛山局顺利召开2022年“双代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14日,佛山局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佛山召开。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松作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聚焦主责主业 开创佛山地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陈立松指出,过去的一年,佛山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抗疫情、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大力拓展地质服务领域,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全力服务地灾应急抢险,优质完成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启动区城市地质调查,积极参与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持续推进基坑监测及不动产测绘业务,地质工作公益性、基础性、先行性属性进一步突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完成3项重点民生和25项服务基层项目,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九个一”系列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工程项目专项政治“回头看”,持续推进民生建设,不断改善大院居住环境,共同推动了地勘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于2022年工作,陈立松从五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积极稳妥推进地勘事业单位改革;三是扛起主责,抓好主业,确保地勘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能力素质,提升管理效能;五是持续加强安全生产、保密、信访维稳及改善民生工作。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佛山地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局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22年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和女职工权益保护合同,并就如何做好经营管理、提高管理效能及扎实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