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东源县领导到二九二大队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等一行4人到二九二大队开展工作交流,大队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秦卫民对二九二大队在东源县抢险救灾、地灾防治、矿产资源管理、水利和建设工程等方面作出的技术指导给予肯定,对大队全面参与东源县经济建设,为全县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大队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从发展的高度到广度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矿产资源开发的规范化管理和地质灾害的日常监测防治工作上得到更多地技术支持和指导,为完成河源市对东源县提出“又快又稳”的发展要求助力。

大队长蓝恒春代表大队班子对秦卫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东源县一直以来对大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对县里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专业技术需求大队会给予全力支持,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并积极主动加强与其他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寻求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东源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福祉作出大队力所能及的贡献。随后,他结合省、市矿产资源“十四五”规划,对东源县矿产资源开发的前景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对大队在全县地灾防治工作部署及工作成效进行梳理和交流。

最后,秦卫民表示,期待双方接下来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汛期即将来临之际,做好地质灾害的排查、巡查、监测和治理,并对大队的支持再次表示了感谢。

东源县有关分管领导、东源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