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队属南方公司与中建三局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二九一南方地质环境工程(广东)有限公司与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市海珠区保利国际广场北塔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方公司总经理钟俍泉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艳峰出席签约仪式。

基于中建三局二公司的业界实力、企业荣誉、创新赋能、人才梯队等优势,南方公司通过前期接洽、调研,与之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代表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通过现场深入而真诚的座谈,郑重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将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全面发展。

在现场签约仪式上,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艳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发展理念以及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建三局二公司与南方公司在公路领域有着相通性,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在佛山三水建设项目方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携手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南方公司总经理钟俍泉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坦言公司将秉承“诚信、厚德、求真、卓越 ”的企业精神继续做大做强。他真诚希望,双方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精诚合作,共赢发展。他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

南方公司副总经理林烈稿,中建三局二公司执行总经理马振江、副总经理梅昊林,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