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到地质三队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副所长赵小明一行到地质三队开展工作交流,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赖啸宇大队长首先对赵小明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对该队目前正在开展实施的“韶关市城市集中建设区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支持与帮助。结合该项目汇报及案例分析,赵小明副所长一行就韶关市城市集中建设区岩溶分布规律的查明、可能引发的工程地质问题的预测、相关防治措施与建议的提出等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为该项目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思路和方法。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彼此沟通、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为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