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霞山区禁毒大队检查地质四队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湛江市霞山区禁毒大队两名民警到地质四队实验室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仔细查阅该室易制毒化学品的台账、采购入库、使用流向、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查看。

检查结果认为,地质四队实验室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账清晰、备案采购规范、使用合法合规、仓库标识清晰,对易制毒化学品进行了管理人员的培训学习,有严格有效的管理制度,认为该室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符合规范要求。随后,两名民警还对该室易制毒化学品备案变更工作进行了指导。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