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测绘院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通讯员/方雅茹)2月21日,为了及时调整和优化经营工作的思路,明确2022年经营工作的主要举措和重点任务,核工业测绘院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大洋作部署讲话。

会上,刘大洋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集合全院之力组织实施了省内15个县区的“房地一体”项目,年度施工任务创历史之最;二是凭借丰富的航测经验与先进的技术水平圆满完成了六个航测项目;三是积极与惠东县政府进行沟通联系,成功成为惠东县测绘技术支撑单位并组织实施了六个项目;四是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五是成功申请取得了排水管道更新与非开挖修复作业能力等三个资质证书,为参与大湾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空洞与污水处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县区市场经营开发潜力没有得到有效挖掘、项目上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大锅饭”现象等问题。

刘大洋强调,2022年测绘院需要克服困难、破旧立新。一是要尽快建立市场经营驻点制。选派一部分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到每个县区的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沉下去”找业务,特别是中小型业务。二是要积极推动野外补贴制度调整,按照核定工作量或工期来计算发放野外补贴。

刘大洋表示,这次全院经营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指导性和转折性的重要会议,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营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项目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