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珠勘院与中电建集团昆明院签约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月11日,地质一队珠勘院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电建昆明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政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志军及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珠勘院院长甘展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单位在前期了解的基础上再进行了相互熟悉认识,并围绕拓展工程市场、携手共同发展、科研创新及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双方树立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品质落地”的合作理念,在整合资源、拓宽市场,实现差异化合作、互利共赢发展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发展地勘经济过程中,珠勘院积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努力拓展多渠道的市场经营路径。此次与中电建集团昆明院(市政院)签约战略合作,珠勘院将借助大型央企的优势资源,学习大型央企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