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到平远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合作,2月15日,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一行到平远县自然资源局交流工作,平远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华应书记重点介绍了该队在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地灾防治、城市地质调查等方面的工作实践与探索经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地灾技术支撑作用,服务平远经济和社会发展。杜斌局长就如何强化双方业务合作,助力平远县打造绿色钙基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