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迎来新发展的开年红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新年伊始,地质二队迎来开年红,1月份实现收入超2400万元。该队努力克服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实现历年来最佳开局。

另外,该队在1月7日中标了汕头市中心城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中标金额为2090万元。该项目调查工作范围为汕头市中心城区范围,包含金平区、龙湖区和濠江区,总面积443.75k㎡,其中金平区140.05k㎡,龙湖区面积124.7k㎡,濠江区面积179.0k㎡。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是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基础,贯穿于城市运行管理的全过程,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该队将以中标该项目为重要契机,切实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优势,全面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去,为汕头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技术力量。

展望2022年,该队干部职工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决心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总思路,找准发展方向,久久为功,全面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