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乳源县自然资源局到地质三队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数:- 

1月18日,乳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科军一行到地质三队开展工作交流, 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科军局长首先对该队为乳源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该队技术人员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高度赞扬了该队承担的乳源县城区废旧矿山修复治理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赖啸宇大队长对孙科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乳源县自然资源局对该队的支持与理解,期待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服务群众,共创美好未来。会议期间,双方结合乳源县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温泉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乳源县自然资源局向该队赠送感谢信,感谢该队的积极付出,并期待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全面推进地质灾害工作,为社会民生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