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文/余俊峰   图/尤艳芬)1月13日下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驻地设主会场,各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兼主持党委工作)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队党委委员,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通过PPT对2021年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也给予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苏文聪指出,在新一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二九一大队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党建、业务、民生三大工作成效显著。

苏文聪强调,在广东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实现争创大队“六个一流”地勘单位和队属单位“两强六好”党建品牌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各级关于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上。二要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三要夯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好责任分解,层层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的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四要抓好宣传,讲好地质故事,宣传好大队改革发展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地质一线的先进事迹,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的浓厚舆论氛围。五要狠抓落实,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六要奖惩分明,进一步完善单位激励、考核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