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珠勘院创新团队获批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珠海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在珠海市委党校召开,地质一队珠勘院软基电动化学加固技术创新团队获得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并在会上接受表彰。

2021年,地质一队珠勘院软基电动化学加固技术创新团队以“软基电动化学加固成套技术的开发及工程应用”为课题,主要围绕海绵城市建设过程中软土处理相关技术的研究,拟采用电动化学处理的方式对软土进行加固,从软基电动化学加固机理、应用模型、工程试验方案及成套设备等方面开展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软基处理项目中,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建设及海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立足实际需求,应用前景广阔,最终从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财政经费科研补贴1000万元。

近年来,地质一队海纳八方英才,聚焦打造“人才强队”“科研创新强队”,先后获批成立“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等,此次获批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既是对地质一队人才实力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地质一队科研创新发展的又一次助推。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