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承担的《河源市县(区)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连平县、龙川县、紫金县)》项目通过成果验收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1月19日,河源市自然资源局组织8名专家对队属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实施的《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龙川县、紫金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进行成果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组汇报、现场审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评审,经认真审阅和讨论后,认为项目成果达到了合同和设计书要求,成果内容齐全,依据充分,结论正确,评审结果为通过,成果质量等级为良好。

据悉,该项目为广东省正式开展的首批类1:5万地灾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该项目的完成,为大队下一步争取全省1:5万-1:10万地灾风险调查评价项目培养了人才、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也为做好河源市地灾防治工作展现大队的责任担当,发挥大队的公益职能,树立了良好的单位形象。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