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绘院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1月7日,地质测绘院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更尔主持,院领导层及各部门(分院)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检查员及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审组副组长吴曼乔首先代表内审组对2021年度内部审核情况进行报告,内审小组长一一陈述内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跟踪纠正的情况;总工办主任朱小灵汇报了全院及各分院产品质量状况,各部门(分院)负责人分别对质量管理体系在各部门(分院)运行情况进行总结,重点针对内审发现问题的响应以及对管理评审输入的内容进行评审。

管理者代表谢荣安肯定了本年度内部审核工作有成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质量方针、目标能按要求完成,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措施与建议。

会议最后,李更尔院长对该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予以高度评价,肯定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评审是该院实现质量目标所必需的、系统的一项战略决策。同时,李更尔院长也提出了两点意见以及建议:一是要抓实落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评审工作;二是全院各部门要对结算书以及合同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工程款项回收工作。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