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试中心荣获“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称号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在此次评选中,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荣获2021年度“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工作于2021年10月中旬启动,通过单位自评、专家组材料初审、专家现场核查等环节后,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10家,优良环境检测实验室6家。测试中心以93.5分的高分通过测评,为10家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之一。

获得此称号是对该中心业务能力水平的肯定,进一步证明了该中心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也为该中心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公益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分析测试水平,不断努力规范实验室内部管理,严把质量观,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继续为服务广东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