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1月7日,环境院院长尤永春等带领安全生产科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怀集县某地铜多金属矿详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矿山安全生产、钻台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该项目采用   EP600型岩芯钻机,共设计钻孔11个,目前已完成4个钻孔,总进尺1141米,有3个钻孔见矿,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

尤永春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应立即加以整改;二要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山林施工要防火,施工区地势陡峭,设备搬运要注意安全。同时,春节将近,工作人员返乡返工一定要及时关注最新疫情情况,科学做好个人防控,切实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