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局珠江三角洲典型地区(深圳部分)海岸带变迁与人类工程活动项目(2020年度)顺利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2021年12月28日,广东省地质局在广州组织召开《珠江三角洲典型地区(深圳部分)海岸带变迁与人类工程活动的效应研究报告(2020年度)》评审会。会议由广东省地质局总工办负责人杨慧主持,评审会专家组成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建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支兵发、高级工程师李出安、高级会计师邱娇等4人,深圳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金亚兵、高级工程师卢薇艳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评审。

会上,深圳局就项目的完成情况、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执行,完成了任务目标计划,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同意通过评审,综合评定等级为优秀(评分92分),并就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和技术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该项目通过对深圳海岸带(陆域)范围地质结构特征及海岸带变迁情况的调查研究,重点研究人类工程活动对海岸带及生存环境的影响,下一步深圳局将继续加强深圳市西部海岸带地质环境变化和大规模地下设施建成后区域地下水流场变化及水质变化研究,为建设美丽深圳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为深圳市城市建设与地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