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水文队承接广州白云机场T3交通枢纽溶洞处理工程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日前,由水文队下属公司广东省穗安地基工程公司承接的广州白云机场T3交通枢纽轨道交通预留、桩基础及溶洞处理工程召开了开工前安全技术交底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就施工难点、要点和施工中容易出现问题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技术交底,穗安公司对现场施工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对本次交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穗安公司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抱有极大信心。

会后,各参建单位代表一起参观了施工现场。在项目现场,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和施工器具摆放整齐,施工场地整洁,安全设施完备,为保证项目按期开工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悉,白云机场T3交通枢纽车站主体为地下两层车站,自北向南依次为芳村至白云机场城际车站、广从城际(广河高铁)车站、广州至珠海(澳门)高铁车站,穗安公司主要承担白云机场T3航站楼溶洞处理工程,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基建项目之一,穗安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以优质施工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基建项目提供好地质支撑服务,打响广东地质品牌。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