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承接开展的中山市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获评优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9日,地质一队珠勘院承接开展的中山市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验收会议在珠海市地质灾害预警中心举行。由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的专家组成员,对该项目野外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并评予了“优秀”等级。

此次验收会,中山市自然资源局邀请了3位专家对该项目野外工作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对野外调查点进行了现场核查,对室内资料等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听取了地质一队珠勘院对中山市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野外工作内容的汇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中山市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野外工作规范,工作量满足设计要求,给予“优秀”评级。

据悉,地质一队珠勘院承接中山市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后,组织20余名技术人员,经过90余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野外调查任务,共完成了调查路线78条,调查点734个,调查面积1783.67平方公里。下一步,地质一队珠勘院将尽快对野外资料进行完善,加快“一库、两区划、一说明”等成果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工作,提交成果报告。

专家组野外核查

野外验收会议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