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领导检查惠州港荃湾港区进港航道等级 提升工程勘察项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通讯员/徐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12月7日,二九二大队大队长蓝恒春带安保科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到惠州港荃湾港区进港航道等级提升工程勘察项目进行施工作业检查。

检查组先后登上荟通828、荟通838作业船,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作业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项目施工管理等情况,并对现场施工作业设备和人员物资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队伍一个月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再三叮嘱现场负责人员,海上作业有一定勘察难度,施工过程中一定不能麻痹大意,对检查发现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到位,一定要加强平台安全巡视检查,确保施工场所绝对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勘察项目安全稳定有序的进行。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