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承担的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二期)通过野外验收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2日,地质七队承担的“惠州、河源、汕尾片区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与数据更新(二期)”项目通过省项目办组织的资料与外业工作检查(含野外验收检查),得分92.5分。

省项目办组织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地质七队项目负责人关于“广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惠州、河源、汕尾片区(二期)野外验收工作总结”的汇报,室内检查了相关资料,并对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宝山石场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等进行野外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任务书、设计书规定的资料收集、外业调查等工作量,工作部署及工作安排合理,原始资料齐全可靠,外业调查记录卡齐全,记录清晰,同意通过野外验收,野外工作质量评级为优秀级,综合评分92.5分。

地质七队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建议对项目进行完善优化,以圆满完成项目。

评审现场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