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测绘院获得广东省第五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多项大奖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第五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黄埔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1家单位共67支队伍的测绘地理信息技能人才,在4天时间里并驱争先,共同角逐不动产测绘员和地图绘制员两大赛项桂冠。经激烈角逐,我院勇夺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技术指导2项,胡家明同志获不动产测绘员赛项个人第一名。

该项赛事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国土资源测绘院承办,系广东省规模最大、参与单位最多、规格最高的省级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

自该项赛事举办五年来,测绘院连续五年斩获多项荣誉,共培养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优秀技能人才”2名,“广东省三八红旗手”1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名,“广东省技术能手”9名,累计个人获奖42人次,团体获奖18次。下一步,测绘院将持之以恒为职工搭建学技术、练本领、长才干的舞台,激励广大职工守住初心、秉承匠心、保持恒心,以实干创造新业绩,用拼搏赢得新辉煌,全面开启测绘事业新局面。

测绘院勇夺广东省第五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多项大奖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