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承担的信宜市梅岗公园特大型地灾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1月20日,信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省地灾治理有关专家,对物探队承担的信宜市梅岗公园特大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阅原始资料、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实地察看及综合分析研究后,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初验),最终评分93分(优秀级)。同时,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的相关要求,还将在该工程竣工初验合格满一个水文年之后,申请工程竣工终验。

信宜市梅岗公园特大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作为本年度中央财政资金重点民生工程,自今年初正式开工以来受到广泛关注,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局、茂名市、信宜市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工程现场检查督导、推进项目实施,当地民众、师生十分关注项目进度,南方电视台、信宜市电视台等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工程治理后的信宜市梅岗公园

今年来,物探队将该工程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重点任务,成立了梅岗公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加强项目的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大力推动项目实施。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该队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满足边坡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注重治理效果的美观、协调、实用,为公园留出更大的活动场地与空间,提升了整治效果。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