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岩溶地区轨道交通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地质局牵头,深圳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参与编制的深圳市《岩溶地区轨道交通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技术标准》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地质局顺利召开。各参编单位及主要参编人员均准时到会,为编制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会上,深圳市标准委和各牵头单位的领导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首先强调了此次标准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标准》对未来深圳市岩溶地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其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标准制定的各项要求,同时鼓励大家激发热情、协作互助,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此次编制任务。

随后,会议的主编单位——深圳市地质局围绕标准提纲的拟定、启动稿的编排、各个章节的分工、各单位的合作模式等内容一一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各参编单位均表示必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切实有效地推进标准编制工作,制定出一套具有深圳特色的轨道交通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标准,为未来的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

(深圳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