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开展在建地灾治理项目综合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1月25-26日,二九一大队队长苏文聪带队前往茂名化州,对广东省化州市新安镇梨垌村委会其岭尾门口劈东南侧山体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进行综合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保障、质量管理、廉洁风险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副大队长张焕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化州市新安镇其岭尾村委,通过翻阅项目日志、资料、图册,现场勘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该项目共有8处陡坎边坡,坡面大多裸露无支护,此前已发生小范围坍塌,具有潜在安全风险。检查组逐一查看治理点,通过施工图比照项目进度,并就施工过程重要技术难点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项目组要紧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工程,切实保障好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好大队“二十字”工作方针。

苏文聪指出,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进基层、进项目。二要加强项目人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手握戒尺、警钟长鸣。三要积极宣贯新安法,认真落实全员安全责任,认真分析、防控项目安全风险,特别是作业现场与居民住宅交织的风险,保证项目人员与周边居民的安全,确保大队全年安全无事故。四要积极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月、野外作业安全和燃气安全等专项工作,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五要按照“一二三四五”质量管控措施,持续项目质量管理,以管理出效益,促品牌。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