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通过QEO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1月22日至24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4人对大队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大队长苏文聪,队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科室部分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通过现场审核、查阅文件及检查记录、与相关人员询问等形式,审核了我队的运行管理等工作,分别就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对我队QEO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充分性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科学、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队认真贯彻和严格执行管理体系各项标准给予充分肯定。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刘一慧通报了审核结果,宣布大队通过QEO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并就本次审核发现的一般性不合格项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按时整改到位。

苏文聪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分析,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以此次审核为契机,按照“一二三四五”质量管控措施,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大队管理工作水平。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