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承担的“广东省地热资源勘查”项目成果获评优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1月22日,地质四队大队长艾康洪带领环境地质调查所相关同志,在广州参加由该队承担的“广东省地热资源勘查”项目成果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给予该项目成果评审优秀等级通过,获评92分。

“广东省地热资源勘查”项目属广东省地质勘查和城市地质专项,是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地质局重点关注的项目。该项目收集利用已有成果资料280份,主要完成1:50万地热地质调查(编测)17.98万km2、地球物理勘探320点、地热钻探401.28m、岩矿测试160件,编制《广东省地热资源勘查报告》《广东省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建议》各1份,项目得到了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会议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设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基本查明广东省地热资源分布和开发利用现状、赋存条件及地下热水的水化学特征及开发利用现状,初步评价地热资源量和开发利用潜力,编制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建议,为全省地热资源勘查、矿业权管理、地热产业绿色健康良性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等提供基础服务和技术支撑。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