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召开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16日,为全面提高大队生产经营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规范管理,地质二队在队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会议。地质二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大队制定的相应文件精神,通报了该队2020年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整改情况,强调了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的四点要求,并通报了省局下属单位相关工程项目违纪违法案例,提醒全队干部职工要加强对生产经营监管,增强法纪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以案为鉴。

大队长、党委书记蔡晓帆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对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程项目管理自查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求各部门以案为鉴,加强工程项目规范管理;四是要求各部门加强疫情防控监管,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出省,出省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做好行程报备及核酸检测;五是要求各部门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安全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为改革期间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