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惠州港荃湾港区进港航道等级提升工程勘察》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14日,由二九二大队核工业河源工程勘察院参与实施的《惠州港荃湾港区进港航道等级提升工程勘察》项目正式进入海上施工阶段。为了充分发挥深水资源的优势和大型专业化泊位的投资效益,惠州市在抓紧惠州港大型深水专业化码头建设的同时,迫切需要同步开展惠州港荃湾港区主航道等级提升工作。此次航道等级提升工程分为航道外段、航道内段、东支航道、西支航道扩建,工勘院负责工程勘察阶段。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工勘院严格按照各级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查严控,对作业人员采取一周三次核酸检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的防控措施,并对人员上下作业船做严格控制,严控与其他外部人员接触,力求在防疫上作到尽善尽美。在经过前期防疫检测、物资储备、安全培训等一系列的充分准备后,三艘装载勘探设备和施工技术人员的作业船,开始了正式的勘察工作。

据悉,该项目是二九二大队第一个海上勘察项目,作为一支以陆地勘察为主的队伍而言,该项目的实施对技术人员和勘探设备提出了新的挑战,也是大队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探索新业务领域、新市场区域取得的新突破,是大队全面融入惠州市场的又一项重要工作成果,为大队进一步融入“双区”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大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新的发展动力。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