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试中心顺利通过热轧带肋钢筋力学性能的测定能力验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8日,测试中心顺利通过热轧带肋钢筋力学性能能力验证,三项测定结果评定均为满意。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管力度,规范检验检测市场行为,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制度实施的有效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油品、口罩、钢筋等社会重点关注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参加对象为:获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有效证书,且具备本次能力验证相关项目检测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

9月初,该中心参加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广州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承担的热轧带肋钢筋力学性能能力验证计划。在收到规定样品正式开始之前,该中心试验人员自发的进行多次的模拟实验,对备样及测试工作进行准备,积极应对接下来的验证计划。同时审视平时的检测过程是否规范,查漏补缺,力求更加严谨。在收到样品后,该中心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检测,正式开始样品编号、任务单开单、进行试验、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及报告的整理等等,并按时提交检测结果,经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比对三项检测指标,结果均评定为满意。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