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地调院测绘乙级资质顺利取得新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通讯员/孙成林)11月10日,核工业地调院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已顺利通过省市相关部门批准,取得新证,成为韶关市2021年度首个资质换证单位。

据悉,此次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委派相关人员多次参加资质换证培训。测绘遥感信息中心及各科室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对照新颁布的规定和标准,认真梳理人员、仪器设备、测绘成果质量制度、保密及档案管理制度等资料,业务范围除导航电子地图制作、互联网地图服务未申请外,其他八项测绘业务范围全部覆盖。根据规定和标准逐条对照并完善,以保证达到资质复审换证所必备的软硬件条件,最终达到复审换证要求。

此次顺利通过测绘资质复审换证,为核工业地调院开展测绘市场提供坚实的基础条件,同时为开拓测绘市场提升了更有利的保障。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