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积极开展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钻探工程安全质量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3日,为保障“东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钻探工程安全质量,地质九队积极开展项目钻探工程安全质量检查工作。大队长石建国、总工程师戴真印到钻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钻探开工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施工现场、班报记录、钻探编录、机台食宿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石大队长对项目钻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施工条件虽然艰苦,但是机台班组勇于克服困难,发扬了地质“三光荣”精神,确保了施工正常有序进行。同时提出要认真落实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工作原则,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细化编录、统一服装,树立单位良好的品牌形象。

项目组、机台班组同志表示,感谢大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再接再厉、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保安全、保质量、促生产,圆满完成项目年度野外钻探施工任务。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