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委党校学员赴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12日,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陈莉、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毕德带领2021年秋季中青三班80名学员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按照有关流程和要求,全体学员分两批入场参观。学员们在序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依次参观了“英明抉择”“峥嵘岁月”“红色记忆”“亲切关怀”“ 核地科普”等五大展厅,仔细聆听了广东核地人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了解广东核地人为国家核军工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讲解员还向大家动情讲述了李增贵、巩志根、李同强、薛文德、龙见水等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披露了许多鲜人为知的故事。

教研部主任毕德教授表示,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主题鲜明,题材独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平台,具有重要的红色文化价值,希望下一步基地能够将场馆教学的情境体验和直观生动的功能展现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切实让真实的历史现场变成现实的课题,把真实的历史事件变成鲜活的教材,进一步强化代入感、真实感、体验度和鲜活性。 (李  莹)

(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