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12日,地质四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党支部书记和队党委委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队党委抽选党支部书记汇报今年来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委委员汇报各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委委员对抽选支部的情况进行点评,党委委员强调了改革期间的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罗策伟同志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常抓意识。各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适应当前从严治党新形势,不断强化思想认同。二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风险防控,营造良好氛围。现在正处于事业单位改革时期,要时刻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保证队伍的和谐稳定,坚决查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促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四要强化舆论引导,培育主流意识,为四队事业单位的改革和地勘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四队党委委员,人事、财务、两办、监察室等负责人,水文钻探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