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专题法纪教育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为持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落实省局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促使党员干部职工养成信仰法治、依法办事的行为习惯,10月21日上午,监测中心为全体职工举办了专题法纪教育。

讲座中,中心法律顾问韩庆丰律师以“职业道德”为题,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职业经验,围绕“竞业禁止、职务侵占、贪污、挪用公款、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私分国有资产罪、私刻公章、虚假文件、醉驾、渎职、发票类”等十二个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对法律常识进行讲解,内容生动,深入浅出,既有严密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际案例,对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观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以案说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的道理,警示大家提升党性意识、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