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科普馆召开以案为鉴专题法纪教育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做到以案为鉴,严格党员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监督管理,重点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科普馆于10月22日召开了以案为鉴专题法纪教育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法律顾问陈春江律师作法纪教育讲座,馆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黄传雄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对下属单位生产经营加强监管的工作要求,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二是要提升规范意识,加强教育引导,重点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三是要做到以案为鉴,汲取经验教训,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陈春江律师在会上结合法治环境、法纪要求和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给馆全体在职职工进行了法纪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馆全体在职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素养。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