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团委召开“党史青年说”专题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按照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为强化青年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检验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地质七队党委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大队团委于10月28日组织召开“党史青年说”专题学习交流会。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团委负责人、35岁以下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飞雄书记给与会同志上题为《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青年》的专题党课,他强调,青年党员干部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与担当,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奉献与作为。

该队3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启发,同志们均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涵养情怀,更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锤炼担当本领。会后,与会同志集体到该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更好地鞭策青年党员时刻用革党的光辉鞭策自己,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本领。

交流会现场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