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团委干部参加湛江市直团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轮训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共青团干部政治能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团组织干部队伍。10月20日-22日,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2021年湛江市直团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轮训班,基层团干部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成果展示、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第一天,邀请了省团校老师对《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青年责任》《<破字当头立在其中>——基层岗位守正创新探索》等专题进行了授课讲解。第二天组织学员们先后参观徐闻港、徐闻南极村和渡琼作战指挥所旧址,回顾了革命先辈们为解放海南岛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峥嵘岁月。当晚,举办了成果展示晚会,分为5个小组,通过诗歌朗诵、大合唱、舞蹈伴唱、沉浸式配音等形式表演了13个作品,展示了青年们的青春活力及组织策划能力。第三天,开展分组交流研讨,学员们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省团校教师邵明众作专题授课)

(参观解放海南岛战役陈列室)

(进行文艺汇报演出)

本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团务工作能力,为基层团干部创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回到工作岗位上,会做好榜样楷模,团结引领单位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先锋。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