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三队团委与肇庆联通公司团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党爱国精神,9月29日,九三三队团委与肇庆联通公司团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团结教育青年团员们听党话、跟党走,凝聚青春力量,挥洒青春热血。

当天上午,九三三队团委联合地质灾害防治青年突击队及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科普宣传”志愿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向大家介绍了地质灾害的常见类型、危害及发生地质灾害时的自救措施,并派发了“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小册子。同时,肇庆联通公司的团员青年们也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科普宣传。

下午,两单位团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青年团员们围坐一团,听着一道道有关党史团史知识的题目,在微信群里拼手速抢答,争先恐后,气氛热烈。团委书记那静倡导大家,竞赛是学习的一种方式和途径,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党史知识竞答赛中能更好地感悟红色力量,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叩问初心、践行初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丰富思想和精神的强大动力。

(九三三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