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开展重阳节关怀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地质二队组织开展“九九重阳•送学上门”活动,该队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退休老党员送去最新的重点学习书籍,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浓浓深情,祝愿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重阳节。

活动中,该队有关负责同志关切询问了退休党员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地质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活动结束前,还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书籍,衷心希望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让退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