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2日,地质九队在队部会议室举办一期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东莞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钟秀文医生主讲,为全队职工普及健康管理知识。

据悉,该队非常注重职工身体健康,定期安排职工健康体检。为提高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该队工会特邀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科副主任医师给职工们上一节“健康管理与体检项目选择”的健康讲座,作为今年职工健康体检前的医学知识培训和普及。

钟医生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职工平时健康管理的注意事项、人体各部位的健康保健要点、检查项目选择等方面做了认真、详细的专业讲解。她还列举了身边的亲人、朋友及自己的一些治病检查的亲身经历,强调平时健康管理和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钟医生还与在座的职工开展咨询互动活动,对广大职工的积极发问,钟医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纠正了部分职工身体保健认识的误区。

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职工学到了许多医学健康知识,提高了平时健康管理意识,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会更加重视身体健康,以强健的体魄为地质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