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女工委积极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地质二队女工委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该队党委、工会领导下,积极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地勘行业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建设中“半边天”的作用。该队女工委主动作为,积极为女职工办理了“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险计划”续保和新保手续,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该队现有女职工二十七人,中层干部六人,中级职称以上十八人。在工作中,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勤恳恳,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她们在二队的经济、文化等各项建设中“半边天”的作用;回到家庭中,她们大多数上有老下有小,努力操持家务,经营家园,培养子女,对长辈尽心尽孝,任劳任怨,竭诚奉献。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社会进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巨大力量。为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家庭中,该队为她们购买了“女康”保险,为她们办理投保手续,让她们切身感受到二队给予女职工的福利和大家庭的温暖,让她们有充分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