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技所开展野外项目安全生产检查暨“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通讯员/潘智军)8月11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胡建华、副所长陈福权带领安防科、工会有关同志到南雄项目野外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送清凉”活动。

胡建华一行首先到驻地为项目组人员送去清凉防暑用品,了解项目组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查阅野外工作及安全生产记录等原始资料。

随后,深入野外一线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就野外项目组党建、安全生产、项目工作开展方面提出要求:一是项目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野外工作的同时,重视党史学习,把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抓在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项目组要根据夏季汛期和野外作业实际,有针对性的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人员人身安全;三是要及时分析关注周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相应工作,确保项目开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保障野外项目顺利完成。

(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