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有色九三一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为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根据局团委工作要求,8月12日,九三一队团委召开团员大会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团委副书记汤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四书”、“四史”,并开展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春之歌专题学习,引领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奋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随后,大家观看微视频《这百年,广东怎样走来》,了解了广东百年发展大事件,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100年来,从红色热土到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始终坚持传承红色精神,敢闯敢拼,携手港澳共发展,在南粤这片土地上奋进展宏图。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广东青年地质工作者,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不忘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时代要求;要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负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大家争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地质人。


(九三一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