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陈周平一级巡视员到测绘院调研广州北站交通枢纽广东省地质测绘院安置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1日,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一行7人,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壮狮一行4人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夏卫兵一行5人,到广州北站交通枢纽广东省地质测绘院安置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并交流意见。测绘院院长李更尔、党委书记刘祚坚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陈周平巡视员听取了该院院长李更尔的项目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取得的进展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项目进度,按照合同扎实推进各时间节点有关工作,确保按时完工;二是要切实抓好项目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关;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树牢安全管理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从源头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广州北站交通枢纽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该院位于广州北站交通枢纽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范围内,于2016年7月接到征收通知,经与花都区政府多轮沟通协商,达成以产权置换+货币补偿(无证部分)方式对该院土地及房屋进行征收。该院安置建设项目于2021年6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可于2022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